Thursday 8 April 2010

又累又忙

We are happy <3
With my lovely banana
but I hate banana, i mean the fruit!

最近真是忙
雖然我的assignment很簡單
但是,還是得從百忙之中抽空來做
嘉義最慘了 還得做多一次 她的部份最難 可憐=(

昨天3點學車學
榮月買了 5個curry puff給我耶!
超好吃的
比我每天吃的curry puff還好吃
每天一早去學校路上就會買curry puff
因為學校沒東西吃 curry puff又比較便宜
結果最近有點膩掉了
但是那五個curry puff還是讓我很滿足
只是我吃了一個才 然後就吃不下麵粉糕了=(
剩下的都埋在冰箱里了
打算明天上班前 heat了吃光光=D 
想到我現在就肚子餓了

當榮月來載我學完車時。。
我在office內等他
一群學生在外頭等van
突然間他們全部同時擠去我的左手邊
我就以為他們要趕緊上van
之後我看看不對勁
就出去外面等
當我出去時 看見左手進口處好像發生車禍
聽老師說笑的方式在說是撞車
結果 我看看 有myvi 
哦,榮月來載我了
哈哈
我還以為他被摩托車禍堵著進不來
哪裡知道我看見榮月下車了
我就走近一點看才發現
原來是榮越車禍了 =(
小白就這樣凹凸不平了
車燈也破了
蠻嚴重的
幸虧人沒事

沒得去阿珍的生日聚會
不過 還是一樣 生日快樂
快樂就是幸福 =)

今天 幸虧早下課
不然我也是來不及去學車了
今天學了之後就pre test
很幸運 
雖然給壞老師監考 但是還是順利通過
19號就要正式考了
蠻緊張的
不過今天剛好捉到那種感覺了
哇!=D 大楽!

肚子好餓啊現在
好像去弄我的curry puff吃咧
可是很懶惰弄

好想吃好好火鍋,影壽司,還有好多好多
可不可以讓我吃到你啊?
發工資了終於 爽

明天又得上班
爲了錢 我拼了
我會無視 無視無視無視 那些愛搶的人
大家有空可以找我break time啊
不過我知道沒有人會找我的啦
只有那天那麼巧遇到亮光和傳奇
亮光 傳奇 你們也是矮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