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一年嚕

又是一年一度的紅星大獎
這敘說著,我從紐約回來一年了。
過得好快 好快。
你們好嗎?
lulu 你身體還健壯嗎?哈哈哈哈哈
健壯真好像 我特地故意用在你身上啦 =)
記得以前,總是一起跑
誰叫你傻傻(你媽媽是這麼說的)所以要我指引你 XD
一起去過很多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但是依舊找到回家的路
一起遇到不同的人
想到一起迷路在city, 結果發現了一間很棒的店。
總覺得我們迷路得很滿足=)

一個人在紐約 別顧著當宅女 偶爾可以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因為 我很後悔我當初那麼宅
好多美麗的地方我沒去到過 就回來了 =(
加油哦


考試將近
我好像來不及讀了=(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