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唉

怎麼又是一聲歎氣??

好像又做錯事了喔。
或許是自己面對同事的方法錯了吧
怎麼,其實很簡單卻又得複雜化呢?

說到來還是自己嘴賤
總覺得文靜的人好好
話多錯多,right?
所以,我多么的希望我很文靜。
但是,改變不了的
在多少年前面對相同的事
我一樣想要改變
那依舊改變不了=(
多少年后,我還是一樣犯上同樣的錯誤
同樣的道理,我要學多少次才會明白?
我們無法阻止別人的批評 我們必須接受別人的批評並且改正
說的容易做得難,有誰能做到?
老實說我做不到。
一切都得保持文靜,是好是壞?
文靜對我來說 好難。

現在我只是一個小小的promoter, 真的需要那麼複雜嗎?
明明大家年齡都相差不多,我們是同事還是朋友?、
是不是都需要被歸類?
以後出來社會了 面對的將會是更複雜的人事物
或許,我到時才能後知後覺 慢慢成熟吧。

我不要去介意不要去介意不要去介意不要去介意不要去介意不要去介意!!
或許他們說的就是事實是事實是事實是事實是事實是事實是事實是事實!!

唉,女人啊,總是三八多事得令人討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