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pril 2010

其實我不輸給別人

總覺得我的生活怎麼都那麼一成不變?
別人總是有空出席這聚會那聚會的~
金錢方面也不必經過考量吧或許。。
是我太忙 還是我太懶 還是我沒能力去享受我的生活?

儘管是14小時的睡眠也不能滿足我
我永遠都處於很累的狀態
好慵懶 有時能慵懶也是一種幸福
有些人連慵懶的一分鐘也分配不出來
那些才是真正的大忙人
我算哪根蔥啊!?

上班雖然輕鬆沒什麽太大的壓力
卻又讓我累得不行啊
爲了錢,我的拼命
有些滿足是得靠自己雙手雙腳去得到
可是錢卻是賺不完的
歲月是不等人的
當我要享受這個歲月時,卻又沒有能力去享受
那又算什麽呢?
在這之間我得如何去取得平衡點?
是不是天生有錢人就有福氣去享受他們想要的?
是不是窮人就得每天追著錢跑?


工作其實蠻開心的
在工作上至少沒有什麽人來刁難 謝天謝地了我的媽啊
顧客們也還沒遇到什麽怪人
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有時休息時間很沉悶
卻又可以到lavender去找朋友聊天
儘管我不去睡覺,那也能帶給我動力

我算是好命人了
我感覺得到 我身邊的人都是我的貴人
不管什麽時候都有人在助我一臂之力
我的家人 朋友 男人
都對我很好
其實也沒什麽好挑剔的

努力點吧 靠自己最實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