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pril 2010

I'm not okey

今天 終於去鎖螺絲了
鎖螺絲在我大牙前3顆的上面的骨

打麻醉針的那一刻
真的是痛到~~~~~~~~~

之後就沒有感覺了

他真的就是拿螺絲起子那樣跟我鎖
轉轉轉~~~
我也就沒有感覺了

只是 幾個小時過後
它真的是TMD干痛啊

我連做夢夢裏面我也是在痛的羅
痛到我很HOT!
幸虧還是吃到東西 哈哈
只是要慢慢吃
希望像醫生說的明天就不痛了

我付出了那麼多代價
希望真的可以美麗美麗

2 comments:

  1. 本來就美麗美麗吖! =)

    ReplyDelete
  2. dy!!!! missing 4 a long time!! miz u badly d..T.T.. Take care yea~ dun talk too much..XD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