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September 2008

超級火大的
今天去試工
心裏想說,去試工機會應該會很高才是

一早起來準備
去到那邊門都還沒開
等到老闆娘來了
開始就搬搬東西
整理一下店面

之後老闆告訴我
說因爲星期六和星期日很忙
所以沒時間打掃店内
店有兩閒
一閒比較大一閒在對面而已比較小
我還以爲只是普通的打掃
看來我真的錯了
灰塵真的很厚!
叫我吸塵拉抹玻璃
全部玻璃都要抹
真的超級骯髒
根本就是不像幾天沒有打掃得樣子
那些東西全部都要移開來吸塵
櫃子上面也要抹。。
真的是找我做免費工利用我!
打掃到差不多了
老闆就去吃飯了
然後顧客很少儸
就算有也是老闆去接
他吃飯回來后就告訴我
你可以回家了我已經看見你的表現了
我心想。。。根本就是來打掃得!
打掃的表現。。。原來才是point
11點打掃到3點那樣
就叫我走了還說什麽在試用其他的人看看在給我電話
其他人就好儸
我都打掃完了
他們做什麽。。?

我真的氣到心很痛
激到我了

meet up cc and linna
之後就去吃飯
然後我超不爽就去把頭髮給剪了
12寸就這樣cut掉了

回家后還被媽媽念= =
念我幹嗎把頭髮給剪了
上網又給朋友說我這樣很樣衰
唉。。。今天真的很黑仔!
一定是遇見那個黑仔jack!
倒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