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08

詐騙

每個角落都隱藏著詐騙集團
我每次都被詐騙
我爲什麽那麽倒黴?!

以前我都覺得我很聰明
原來我真的錯了
我真得很蠢

-----------------------------

賣馬桶真得很無聊
我每天沒事就去抹亮亮
我真希望沒有顧客來
所以今天顧客不到10個
一樣東西也沒有賣出去
我悶到發荒
就不停看報紙
店裏就只有我一個人
感覺好自由,好像是我嚮往的工作
只是工資未免也太低了吧?
又被人說我蠢爲什麽同意這個價錢= =|||

------------------------------

去了跆拳道舘
最好是請我拉
而且時間也很配合到
賣馬桶3點下班就可以馬上來這裡接電話
工資也比較高
這樣我的人生天天都有色彩
哇些!!
偶爾下班出去黑比一下
偶爾通宵一下
有feel有feel =)

-----------------------------------

阿m同學你快點來吧!
終于知道我爲何每天都想睡覺(報紙這樣寫的)
臉色暗沉(報紙這樣寫的)
口乾舌燥(報紙這樣寫的)
就是因爲你沒來

-----------------------------------

情人縂分分合合 =(
我不喜歡看見這種畫面喇!
請為將來打算再做決定喇!
i mean一開始。

有王管最好了
但是有時卻喜歡自由
momo你一定是超級想要找個王的。
一起搜索喇!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