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08

長島大學真美!

第一眼印象沒有很好
接下來就算怎樣了解,那個人也是不好的
我有很犀利的雙眼
呃哈哈哈
只是我還是傻傻跌入了陷阱
以前我還很聰明什麼都躲得過
現在太笨,不知道為什麼
好單純醬= =(你們不要打我列,我認為還蠻單純的)
啊哈哈哈

現在的人都很愛玩我
我也不懂做麼我還配合
因為你們玩我所以我配合給你們玩
我只是想到最後玩回你們夠力夠力jia lat jia lat!
不過那時你們應該都落跑了
哪裏還會那麼笨留下來給我玩
嘿嘿,你們看見這句話之後是不是怕了不敢再玩我了啊?
那麼就快點滾蛋吧!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什麼博愛一族啊
我真不屑被你博愛到
你以為你是梁朝偉咩?
有他那麼帥再來講喇。。
不要講我心機重喇
因為講我心機重的時候想想一下你自己的為人先

有些人就是那樣
鳥他的時候不鳥人
不鳥他的時候他就來鳥人
oh my god,你無敵喇你!

我是一個人家不鳥我,我就不會自動去鳥人的人
所以別怪我不找你們,不理你們,不call你們

【我想大概都是錢的問題】
哎喲歌詞喇
不過我還是可以深深體會到
每天想到那筆錢
我真的很不甘心
也很【記憶猶新】
每天一早起來就想到那個死八婆對我怒吼
怒冠沖天 (中文造詣很好列。。=D)
什麼人嗎?
廣東話不好就是講不過他
哎喲而且我耳朵有問題
每次都聽不清楚人家講什麼
氣爆!
----------------------------------

今天去了長島大學
跟julio and momo
本來julio要去面試的列
反正就很難解釋就很尷尬 ==
去了julio的大學
路途真的很遙遠
不過校園真的超級棒!!!!
這種才是學校嗎!
簡直就是貴族學校
什麼車都有!
還看見我沒有見過的保時捷
你們不要說我鄉下喇= =
那邊人人就是很有素質
什麼設施都是超級好的羅










































































他就是julio,很高吧 。。自卑
















晚上跑回家的時候
真的是很討厭那些色狼西班牙人
自己明明也在走路忽然跑來我面前要親我那樣
幸虧我閃的快!
我以後都不在那邊下車了
看見就噁心!!


聽見蔡健雅的歌就想去新加坡
看那個蒼蠅眼,看那個獅子,看那些直升機一直跟著我們,看那些路人很怕輸的在擠
我想念
留下好像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