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08

矛盾丫

要人管的时候没人管
没人管的时候想人管
why why why?!


跟你们讲,我现在吼
除了上班逛街其余时间就是睡觉
没有什么时间上网列
亮光我怀念你找我聊天了


昨天半夜起来发现那个久违的人儿竟然来找我聊天
说什么 “好耐无同我倾解喇”
哎哟真是吓死我半条命
o(∩_∩)o...哈哈,没有喇
只是这人儿。。。。。。。
真是久违了!!!
无法用言语形容

今天momo and lulu來店裏陪我吃飯^^
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很多時候索性不吃了
感覺一個人吃東西很寂寞
然後我嘴巴就很癢
是真的癢都不知道為什麼
聯想到接吻
lulu就說假如我真的接吻了
他就要送我花籃祝賀
come on baby, 誰來啊。。。快點!
為了要A到她的花籃
我豁出去了!


我不喜欢被人问我没有读书吗或者去那里读书!
呜。。。我想读书!

老板你几時先发薪水卑我?


---------------------------------------
很快的911就這樣瞬間飄過
好像事件才剛發生不久
想想假如現在還在高中
我那【敬愛的孫老師】一定又要我們寫911的感想了
再來就是宇宙大爆炸的感想
還有還有她最愛的奧運感想
老師雖然您退休了
但是您的教學指標依然存在啊
哈哈哈
你教的東西在我們談論的話題之中永遠存在

高中畢業後
人人都放肆了
o(∩_∩)o...哈哈
四年的空白
我們要一次性填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