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08

下雨天了怎麽辦?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這歌真好聽 …………^^
我愛南拳媽媽


本來今天要加班
但是不想加
就騗他說我要去檢查身體= =
哎喲喂。。。


今天下雨不帶傘是正確的選擇
哈哈
因爲去的時候沒有雨
囘的時候也沒有
超開心的 =D


但是有一個女的就很很很厲害
來拿貨
自己坐在車上說下雨不可以下車
然後要我拿給他
結果列那些東西鬼死那麽重
淋雨拿給她路上還掉了
不懂有沒有凹掉=。=‘’
拿到給她還不下車
要我淋雨去后車廂放
這個人真大牌
不過我也是沒事做拉
這個是我今天比較忙的事情而已
馬上就
來了一個男顧客
香港人來的
就跟我說很多東西
過後還來跟我握手說bye-bye
什麽希望我生意多多
怎麽怪怪的人@@"


那個跆拳道舘都請到人了
一開始覺得沒戯的
真的是沒戯的wow
一點也不関自信問題


星期五晚上去看棒球^^
很期待很期待!
星期六應該會去那個什麽中秋的活動
還是有人要跟我共度中秋?!
歡迎各國同胞來報名!
我可以讓你們插隊,出去/在家上網我都可以配合!
嘻嘻(淫蕩地笑)


我想回國 =(

2 comments:

  1. 對對...下雨天..很好聽....

    ReplyDelete
  2. 對對...下雨天..很好聽...

    我係...天才K...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