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克制克制

回头看看
曾经走过的路其实一点也不坎坷
只能说是自己心里的不平衡罢了

最近几个月就做个乖乖女吧
不要再出夜街了
虽然我很喜欢晚上的感觉
你们就别再勾引我了
最迟11点到家
就酱=)

很想去买本书来读读
读书的日子还是比较充实一点
只是非常的懒散
我真的是個非常懶的人
一堆戯都還沒看
多餘的時間我都睡覺
努力讓自己勤奮一點吧
誰來推我一把!!!
別太用力 =.=''

怎麽會有人那麽煩阿?
厛了都煩
你那麽愛care他伱就去啦
一直跟我·念·念·念·
什麽東西都有的伱講
oh no.. 我命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