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要有主見拉!

一早起來全身酸痛
都是昨日的折磨!

cc很倒黴大學的課被drop out
所以去了大學
我就在家等他
過後就一起去見工
這次是照顧小孩+教小孩讀書
試用期一個星期一天2小時1小時5塊
一切都比昨天的好多了!
但是之後如果要在那邊上班的話
是要給押金的!要200塊列!!
因爲他怕我們忽然跑路。。
但是200去哪裏找?
唉。。。
不過先去試工儸!
希望這次不要那麽黑仔了!

之後就去法拉盛要meet up momo
結果。。。
就很丟臉!
很長,懶惰寫
最後也沒有跟他meet up 到
然後我就去union square了
union square那邊人真多
看見他們都坐在那邊聊天
感覺真的很美國style一下
幾時我們也去坐那邊聊天拉!
很不錯列。。
而且可以很融入社會的feel XD
然後meet up leo
去看disaster movie儸!
很搞笑啦!哈哈哈
lulu就打來要我明天陪她出去
問題是我沒有錢啦!!!T.T
真的一分都沒有了!!! 一分都沒有!!窮啊!!
然後又打來問我這個數學白癡數學!哈哈哈
我數學向來都不厲害。。=(
過後就去stmark 居酒屋吃
我最喜歡吃大阪燒 =D
回家也是倒黴
沒有車!T.T
淪落街頭還要坐那個貴貴的車回家
最近都很衰
leo今天一定破產了
下次一定帶你去吃好吃的拉=)

驚訝琳娜要跟我合住列
但是我要1月才搬出去住
hmm...
也是麻煩!!!
時間很難配合到。。
所以沒有人要跟我合住。。

我需要主見!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