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

倒楣

真的需要拜拜

昨天很倒楣
一進去上班我就特別勤奮
本來前天打算打電話給他說我不幹了
但是我就拖到星期一才要講
結果列一進去我勤奮過度就去抹玻璃
其實是我很想睡覺要找事情做
結果吼,我就是那麼的黑
把洗臉盆打破了
因為他們沒有鎖
只是那樣hold著
我輕輕碰到就整個掉了下來
隔壁的也一齊掉
碰到的就碎了一地 888美金
另外一個就完整無缺
我眼看那個東西掉下去我直接傻眼
然後就去救它結果太重救不回
我就飆淚了,手還拿著手機在那邊發抖看玻璃碎片
隔壁的阿伯也快速跑來問我發生什麼事幫我弄那個東西
快速打給媽媽還有朋友求救
好在媽媽的反應讓我喜歡不然我一定哭死
打給老闆娘跟他說結果他都沒什麼反應
還說看了再算
過了不久他就打來罵我
說我賣不出東西,問我有沒有去介紹,我說有啊,問我為什麼他們不買,size不對,價錢貴,顏色沒有,反正就一大堆的問題臨空而降
=無奈=
老闆娘一回來就給我臉色看
我朋友們一直叫我辭職快點去說
我看他的臉實在是比鍋底還黑
還命令我去掃地,我都掃了= =
我就問他那個洗臉盆要賠多少他又不正面回答
直接又說下次再算
我又不好意思說不幹
過後他就去吃飯了
朋友跑來跟我說快點不幹
唉,我就去跟管理員說
管理員說我傻說我笨說她說話是那樣的
之後管理員對我很好
願意幫我,感覺很溫暖…………
決定幫我看店然後告訴老闆說我不做了
看見她的臉我實在是說不出話
錢也沒拿我就走了341.25
就這樣。。沒了

我朋友都說我笨
工資都沒有拿
我總覺得。。。我工資都不夠賠

上次試工被整也沒有錢
這次一直以為可以有錢
結果也是沒有錢
我怎麼那麼倒楣?!



今天出去
一上地鐵一個西班牙男人就一直看著我
然後用那種變態的眼神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瞪了一眼就嘴型就說F = =;;
結果他還一直盯
然後走在街上那些色胚就一直叫baby baby...
沒有見過女生啊!?
一個白人走過我旁邊就摸我大腿然後跑
我還以為什麼東西弄到我
結果他們就說it was him
我看過去還跟我say hi!?
還有還有
這個西班牙變態
曾經去過我賣馬桶的店裏
跟我說how you doing..
一開始我以為是客人還很好的跟他聊
結果原來是變態
一直笑一直笑樣子就是鹹濕
走了就沒關系了我也不care
結果昨天又遇到他
你真的那麼悠閒整個法拉盛走透透?!
我正在等人
他就跑來站我旁邊一直摸肚子
然後一直對我笑跟我講話
然後又指指別人
今天更倒楣!
再次遇見他!!
經過我旁邊看見他對別的女生講話被那個女生用不屑的眼神瞪
結果他竟然伸手過來要摸我的腰
幸虧西西及時拉開我!
不然我又中招

我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的倒楣!!!!!
什麼都不順
挫敗!!

尤其是打破了那個東西
我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
完全完全沒有預料到我會上班打破東西
我竟然是這種女人
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很強
結果我錯了
對不起
電視裏面的劇情也會浮現啊=(

賣馬桶那邊超多黑斑蚊
咬到我淤青
誇張到!
腳都是疤- -;;


算是樂觀了
事情結束之後還可以有說有笑
都不懂我是不是人= =


---------------------------


什麼狗屁承諾?
最討厭人家許承諾了
不切實際
爛透!


---------------------------

我沒有吃到月餅列
我也想提燈籠

---------------------------


以前都覺得自己總是那個被遺忘的
都是自己記得別人別人不記得我
昨天那個我不記得的人記得我
我有開心到!
因為那個人我完完全全沒有印象
他竟然記得我們曾經同過班
3, 4年前的事情了
一定是我經常被老師罵
所以你才記得吧?
不過有開心到…………^^
只是。。你到底是哪位?


---------------------------------


陸路要走了
加油吧!
尋找你的幸福……
我相信只要有恒心沒有什麼不可能
即使有再大的困難也會熬過的
不過不要像我那麼倒楣就好了!
我給你的熊貓手帕多可愛
你可不要拿來擤鼻涕


---------------------------------


芒果那盤菜不錯哦
我愛 <3

1 comment:

  1. 我觉得, 你的打工经历相当的...'特别'
    无论如何,加油~ 下次就报告一些好消息吧。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