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08

Buck up

I can do it , can I?!
I will not give up, I want to memorize the whole things!
*cheers*
Rose house, dont get far away from me..
I almost reach.

Lulu had run away.
So, Its an annoying problem to ALL OF US!
I couldn't help much more
Okie, have fun in China
Auntie, take care yourself
I know you're worry 'bout her..
I know she won't listen to me..
=Troublesome=


我告訴你們我看見許純美你們都會信
不信你看。。


























































無論穿著打扮還是樣子都很像列!
啊不然我也不會拍下來跟你們share share喇!
哈哈

總之很像就是了…………

看了那個【不良笑花】
原來安靜也是氣質的重點
我也要安靜安靜訓練一下氣質
下一次見面你們一定大叫,有失氣質,因為我有了氣質
一定是醬的喇!
不要講我鹹,其實我不鹹,人家喜歡甜美一點 XD
哎呀,覺得很惡是嗎?
那麼就不要看我寫的東西喇!
哈哈
我很想show off我的ndsl喇
我難得把它裝扮得美美醬【 p/s:美美醬不可以吃的】
R4快點快點。。

好啦講一下我的最近啦
我很忙的列
我是個大忙人
每天不到10點不回家的人
為什麼呢?因為晚上的天空特別美麗
哈哈。。。【外國的月亮真的特別圓= =||】
每次說到外國的月亮特別圓就覺得很可笑
okie…………
正經
我最近就搞到很遲回家一下
然後璐璐媽媽就打來給我找女兒羅
然後她每次打來都問我在哪裏
結果我那麼遲了還在外面
唉,有失我這個乖巧鄰家女孩的水準
不過我是不想回家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我不想對著電腦= =;;
可能是我真的喜歡外國的月亮

我背那些茶背到我要瘋了喇
上50種列
茶的名字,口味,成分
而且不同的茶就要用不同的擺設不同的茶壺茶杯
水果有時不一樣
oh no..
為什麼世界上會有茶?!
*頓時讓我想到印度麥可【抹茶抹茶嬤嬤茶】
反正我很努力的背就是了
雖然第一次考的很不理想= =
因為我背錯了東西
哇瀝瀝呃 。。
我睡了4個小時而已,就為了背這些東西
這次是要考全部
那些制茶大師的名字真的可以再長一點羅!
這時我想到當年我去考歷史regent
我直接沒有睡覺一整天在讀
結果給我考了個80幾
興奮得我都睡不著
就這樣2天沒有睡
後面的是詐騙你們的喇
不過我真考到80幾
嗚呼。。!

還有吼
就是我老母最近對我超好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列

剛才收拾我的所有東西
其實也不多
就衹有一個行李而已嗎!
老母還每次念我的東西多
(*^__^*)...嘻嘻
證明我的東西真的不多哦!
收拾就為了要搬出去住所以要做好準備羅!
過後老母終於肯給我留下我的寶貝娃娃了
ugly doll, banana, vitoria secret的兩只小狗
興奮啊!
反正給你帶回也只是丟在櫃子裏面不露面的
太辜負這些愛show off的娃娃的心了!





咦。。。
怎麼都跑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