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08

加油,我的明天

嘿嘿,明天就要去考試了
我現在還很relax
不知道為什麼列

出去走走時間就這樣過完了
怎麼我的腦袋就只記得均體系列的花草茶?!
我很需要的列= =!

lulu一切安好
值得開心的是
就是happy ending
看見你們兩甜蜜的列。。=D
你這家夥最好就是幸福的要死要活
不然,我真後悔幫你了喇!
哈哈,沒想到你竟然關心起我的爛桃花來了
告訴你喇,我沒有桃花
爛的還是不爛的都沒有 =)
可是星座每次都說我會遇見
結果都是詐騙 =(





















看我的模樣,每天背茶,整臉很茶




















哦!無意間擺到提胸的pose..不好意思喇【可是真有一點大到wow》、、、《】





















人家最近在學習模特兒的概念【氣質,端莊,淑女,微笑 and shut,我全部都很到位】
其實這個是ceo裏面廣告牌那個女的pose~哈哈





















看看人家多享受人生啊!【值得學習】
【其實人家在煩惱愛情,哎喲愛情有什麼好煩惱的列。。你看我還活著列!^^】















紙團藝術,你懂沒?【廢】




















lorraine你看我帶你澳洲買來送我的鏈=D【大楽】




















我頭上有燈泡【證明我是個很有idea的人】

3 comments:

  1. 陳irene,再盧一點

    ReplyDelete
  2. wow wow~~~
    感动叻~~~~
    我还是最爱你啦!
    知道你想跟我搞les啦~
    不管我外面有多少男人,我最爱的还是你啦!

    ReplyDelete
  3. =.=
    我不搞Les
    真不好意思了!令你失望了!啊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