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08

想睡覺


怎樣我都不夠睡
叫我如何找到一份工?

一早8點就給lulu叫醒
然後就準備出去法拉盛
整個難得那麽早起床
説請我吃東西=D
吃了面聊了天
就到處閒逛
真無聊悠閒

金錢幫我做了指甲
雖然沒有我當年那個好看
但是很不錯啦!
呵呵=)
我是不會馬上去洗掉的

隱形眼鏡那麽貴
染頭髮也那麽貴
看中很多東西都那麽貴

照顧小孩的也沒有call我拉
林倩叫我去他那邊上班列
一天11小時。。。
時間一定不夠用!
努力賺錢先
但是我比較喜歡starbuck多一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