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rch 2010

熱天氣 一把火


話說才剛過完年的
大家幾乎都忙著準備考試了
可見大學真的是整人俱樂部tim

昨天剛考完FINANCE
可以說是非常的爛透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得準備那背死人的考試
我想, 想 而已
今天背2題 明天背兩題
哈哈哈 我真厲害幻想

可是這次我不這麼做都不行了
真的是干多干多的!!!!!

除了我考試以外
我家小妹也要考試了
人家的考試比我的難多了
唉, 我竟然還在這裡叫苦
這就是人類的不滿足
所以 我要拼命的告訴自己 我的考試很簡單很簡單
= =可是降又會激到我家小妹wow
哈哈哈

天氣真的好熱啊
叫人難受列(╯﹏╰)
請下場大雪吧!
剛夢見我又到了美國
和陸路見面了!!!
再和朋友一起出去
下大雪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就有一個男人在裏面 一直跟著我們
壞了我這完美的夢- -
 雪~~
夢裏面的場景 也是這裡=D
 
突然發現這張照片XD
肯定是露露拍的 

怎麼那麼好笑啊!!
當年的體育課@@ (瑜珈)
我竟然躺這種之勢
給lulu照到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