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March 2010

上課累= =

星期一去弄好了我牙齒的ring
多厲害 我牙齒有ring XD
還吃了一點點酸酸的石膏粉

之後就一天和榮越一起逛逛逛
真開心=D

今天,上課了嚕!
老師蠻搞笑的,只是我真的是體力不支啊- -
頭很重又有點暈 真的是嚴重不夠睡
因為我一直害怕睡遲變帶賽王
結果12點睡覺兩點就給我爬了起來@@
我還一直以為差不多要早上了就沒有什麽睡意
可是 還是忍不住看了時間才驚覺。。。2點而已!!
我就快點催眠自己睡
結果還是不行= =
上課就拼命釣魚- -
那個杰耀又拼命在那邊hey irene~hey irene
真的是非常的annoying
我終於知道那種被人家這麼的annoying煩的感覺了
哈哈哈哈哈哈
很享受 (個屁)
不過我還是會很堅持去騷擾人的XD
http://www.youtube.com/user/realannoyingorange
這就是罪魁禍首= =


最討厭睡覺的時候做夢了
真的很浪費我的睡眠時間啊!!

我不會date人原因好像只有一個
因為我沒有交通 = =!!!
有了license我未必會開車@@
突然很沒有信心列。。
緊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