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越越 ……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真的是轉眼,
我和榮越竟然一起走了那麼多路了 (雖然他都開車)
有淚水有歡笑 這就是成長過程 不是嗎?

真開心有你在 雖然瘦小 但仍然有個大大的胸膛寬寬的肩膀 讓我依靠
什麽大事 遇到你 都會變成灰塵般的容易解決
你真偉大XD 真的啦 沒有在婆你 muah!

爲了我花了那麼多錢@@ 下次不准了 該存錢了 災唔災啊?!
泰國,臺灣 在呼喚我們了!你聽見了嗎?
它們是用超強音量來震爆我們哦!

看看,聖誕節花了那麼多錢 我都不捨得用=(

還有情人節禮物也是花了很多很多
你沒工作 真的不應該花那麼多¥在我身上
看你應該是沒吃飯存錢吧。。不然也不會那麼瘦哇
下次你只許吃飯!!!!不買奢侈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