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rch 2010

做夢

夜已深。
我混在部落格中。。嘻嘻
真叫人懊惱
考試還沒讀完就來打部落發洩了
只能說,我神經質啦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明天快點到來吧
不是說我完全準備好了
我只是不喜歡考試的感覺啊=(
總覺得學校的課越來越難了
之前一直認為是小case
現在終於知道 大學不是蓋給我的= =

天啊,看見課本我的眼睛都要閉了
話說 榮越都去讀書了 我怎麼那麼不拼命啊
不行 不可以輸他
唉,可是我本身就不是什麽讀書的料
真是自卑,天生就是不厲害讀書
爲什麽啊?!
假如我很厲害讀書的話那該多好
多羡慕那些每天在玩考試不讀也可以拿A的人
偏偏我不是那種人=(

看來佛腳越來越難抱了
下個term我不靠佛腳了~~~

- - - - - - - -

看見美食節目 我的口水不直覺得流啊流 流啊流
尤其是看臺灣的美食節目
我的天啊,誰能叫我不動搖啊?!
去臺灣的心情依然越來越旺盛!
希望我莫名其妙的中了個大獎就是臺灣機票2張 無期限逗留
爽!!!!!!

不做夢了

唉,啃書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