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rch 2010

什麽都要爽

終於給我挨過了難過的一天啊
不是難過 是日子很難過的難過
啊~~~~~ 爽 明天更爽!
這個爽就是考完真爽的爽啊!

我漸漸開始厭倦每天磕一包鴨面的日子了
這鴨面不是你們想想有鴨肉滷汁的面
這鴨面是快熟面+味精湯 的鴨面
算一算我大概買了十包鴨面來新加坡了
一包裏面各有5小包
現在剩下3小包
扣除姐姐偶爾吃掉算他們吃了6小包
我一共吃了多少包呢?
我懶惰算 你們自己算算好了
看看你們會不會厭倦啦 =(
可是沒辦法,新加坡吃東西貴
我寧願拿錢去血拼
唉,下次換換雞面了啦!

快可立的布丁奶茶很好喝嘢!
不過這裡已經沒有快可立了
距我上次所喝的快可立是在美國喝的
便宜到笑 XD
難怪那邊不會倒閉
平時垃圾牌奶茶要4 5塊
快可立只要2塊(沒記錯的話) 學生有的扣5毛 !爽!
聽Erica說過,臺灣的五十嵐是最好喝的!
嗚~我也想喝五十嵐!
不過最近發現,JJ的食字路口裏面的布丁奶茶好喝!贊~\(≧▽≦)/~
想到就美味啊!!!!


經期來臨
又是經歷了一個月的平靜一個月的來臨啊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