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March 2010

Subway eat Fresh

今天 下課后 終於去吃了我期待已久的subway了
超級無敵興奮啊!

很餓羅 吃個foot long應該也是吃的下的
不過,我只吃了6inches啦
已經很滿足鳥=D

之後大家都看電影去了
我就自己回家
路上沒有什麽奇奇怪怪的人給我來敘述
因為我一路上都很專心的在玩手機裏面的game
發現,這樣子時間過好快
平時總是那麼的煎熬 以前真笨= =

在廁所我還做了好事
給新加坡安蒂tissue
(這個也要寫出來號練我善良又愛心)

越兒接了我
我們就去了南院
哇~~南院很有campus life羅
哪裡像我學校 
根本就。。。。。
就。。。
唉!! 小!!!!

過後去了我第一次去的八星廣場
裏面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爛啦!!
sherman還每次笑那些住遠方的特地搭巴士去八星
把八星當做cs那樣看待@@

今天就這樣過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

(ending 很土)

2 comment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