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March 2010

白色情人節

每個月份的14號都是情人節其實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開心 哇

原來榮越給我的驚喜。。

需要從頭說起了。。。。。
 我的情人節禮物, 等著等著,原本榮越說好送我拍立得的
我就一直認為是拍立得了,我還和我姐妹炫耀情人節禮物是拍立得
我姐妹還很替我開心羅
前前天,榮越就和我說起手機
就說著什麽手機漂亮什麽好哇之類的
我就很即興的騙他說我前一天買了X6
他就問我爲什麽沒跟他說起的
我就說我以為他知道
他就很沒mood的告訴我 他給我買了E72了 想說等到3月14才送我的
結果 他自投羅網 XD
笨蛋啊! 明知道我不可能買電話不說的嗎~ 而且還買得那麼突然@@
驚喜是有啦 但是被我的騙局影響 沒那麼大的驚喜了
不過很開心哦我 =) 有心 有心  只是禮物真的太貴了
很心痛啊!!!!!!!!!!
我的臭冰欺凌死期將近了。。。
這位紀先生還survey了很久下要送我什麽tim。。
 mua!!
 這手機真的很棒! 滿滿的愛與功能 ! 強啊!


今天就和我大姐二姐 二姐男人 榮越 一起出門去嚕
真開心 雖然都在逛街0,0 也沒有什麽大收穫
晚上又吃了韓國餐 干辣
 真是的,對著我的三明治虎視眈眈,雖然不好吃LOL




感謝大姐安蒂請客
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才一起去馬六甲,榮越會organize的~ =)

大家一起出來玩 真開心

衰啊,我牙套出現了問題
明天得去fix了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