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rch 2010

Elise Happy Birthday



今天看了The Lovely Bones
劇情很拖= =||

吃了好久沒吃的KFC WOW!

之後就到我家附近的starbucks
看那個榮月不知道他幹嘛 打game要吐舌頭出來打= =
然後還要一直偷笑降

時間差不多就去Katherine家
原來她家是那麼的近 我都還不知道咧

Elise的生日 好多好多氣球哇!!!
左安和榮越吃很多ice kacang @@

結果joan的gossip也倒還好= =!
沒什麽爆點, 哈哈哈

看他們一群啊桑在打麻將
我都不會打列-,-

晚上去吃lok lok續攤XD
我依然覺得美味=)

 今天的天空, 恢恢d..

明天又得上課了
說好要把上星期上的課複習一遍的
沒想到,我又懶惰了= =!
等一下再複習吧(希望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