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Sis's Wedding AT Perlis

只能說 結婚,好累 雖然結婚的那個人不是我
但是我好累好累好累啊 = =!!
希望我以後結婚不會累!啊哈哈哈

Day 1

Day 2
看他多幸福 ah bui 笑的多燦爛 ahbui你看我對你多好 特地為你寫caption lol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阿告,我姐姐終於結婚了
想當年你一直贊我姐美麗
現在你沒機會了
你也沒機會選我了 我也有心上人了 
哇哈哈哈!!

我要努力自己學會怎樣拍照
不然一直被我哥哥complain我技術爛
他說話真直真的是直接說爲什麽我技術降爛 hurt到我啊 T.T
雖然在姐妹裏面我的技術是被認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