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我的牙

哇,下個月就要鎖螺絲在我的牙齦上了
緊張又刺激啊。。
可是醫生一直說不痛的放心
只有這種convince人的時候才會來跟我說話的醫生= =!

話說現在牙齒進去了很多
還不錯技術蠻好的
醫生也有固定更換牙線之類的

只是啊
我的臉型慢慢的顴骨變高了
最好給我換來一個瓜子臉XD
可是哦,不可能的啦
當年那個臭狗一看見我就問我爲什麽我的臉頰和政權一樣
政權,你看你看 臭狗一次過酸我們2個人啊!
雖然你不會來看我的部落 不過我要將這件事情發揚光大

爲了那個臉頰的骨
我真的很勇敢
我去一次性拔完四顆智慧牙
腫得像豬頭 痛得頭昏
這樣挨過2個星期 一步也不敢踏出家門
結果 只是縮水了一點點而已我的臉= =!

二度補救就是戴牙套
希望,真的可以幫到我XD
雖然這是做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