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rch 2010

懷念

開心呢
今天接到了維持三個月的工作
每個星期五六日 做digi在terbau jusco
而且厚,不可以做的時候還可以找人代班
爽啊

俊宏啊,真抱歉,你沒給我答覆 我就接別的工作了

這個PR的老師很愛講課講到時間超過的列 =(
每次有presentation的羅
不過每次都是uncle 被陷害XD

剛回去三年沒有進去過的myspace
才發現,當年我多么的喜愛視覺系的人類
現在,我終於醒悟了XD
雖然他們真的太酷了 <3
看見以前的同學。。安娜小姐,您真的是太美麗了!
還是沒變 那麼的性感 美麗!
有機會一定幫忙放照片的=D
想說,好想回去感受一下當年的心情
心態肯定不一樣了,感覺不知道還一樣嗎?

今天在city square看見一個做偏門的女性
哈哈哈 怎樣做偏門呢?
他一臉auntie,頭髮烏黑又長,穿著很保守
偏偏他是做哪行的啦!!
而且吼,他的臉上就是有些“我是做那行的”
真的! 他就一直一個人站在escalator下來的旁邊
2樓
然後啊,一個色狼走過就問他:“你在這裡幹嘛?”
那個女性一點矜持都沒有直接問你要按摩嘛 (中國腔調)
那個色老頭色迷迷的笑 很開心那樣!! 還說:“哦我不得空 還聊了許久才離開”
是不是覺得我很八?不過我是聽到這些而已 哈哈
而且我後面的夫妻也是一直回頭看他們= =!
真的是啊!!


時間排的滿滿的=)
我應該快不行了!
 睡覺去

紀榮越考試肯定pass↖(^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